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四川省公安厅,资阳市公安局,安岳县公安局上下联手,串通一气;存在不作为,玩忽职守,徇私舞弊。
姓名:李勇   IP:39.128.207*   时间:2022/5/9 10:18:28
一、1998年10月23日凌晨三点,安岳县城北乡油坊村十一组的李光田,居住房被坏人放火烧了。骑摩托車跑了。当时曾经向安岳县公安局消防队打电话119,值班人员进行推諉。第二天上午九点左右,城北乡派出所与安岳县公安局刑警队才来登记了一下就完事了。一直反映多次没处理。二、1999年6月18日中午十二点,安岳县城北乡油坊村十一组的李光田,在被坏人放火烧了的房屋大门与石板墙上写了一些刺激性的字句:无钱遭冤枉,有冤无处申,黑白难分;放火伤人无人管。居址黑暗不见阳光,相信世有清官总有一天会执法的。三、1999年6月24日晚上9点30分至11点之间,安岳县城北乡油坊村十一组的李光田,在家门外被坏人杀死;拖回院坝中进行伪裝处理。1999年6月27日早上8点30分才被人发现。不久之后是由安岳县公安局刑警队的张副大队长,城北乡派出所的康所长,县公安局调住乡派出所的龙国平,乡派出所治安:王仁贵,汤姆,安洪,城北乡政府的蔡乡长,乡民政办的李光英(原安岳县检察院会计师:李光世的隔房亲堂妹),油坊村委书记:赵成全,村委主任:杨喜红,住村委干部:唐昌敏,油坊十一组组长:关洪华,一起协商处理火化。中午十二点左右,城北乡派出所才打电话通知領骨灰盒就完事了。当时尚未告知原因,没有给死亡照片与案发现场笔录来看一下。一直向城北乡派出所,安岳县公安局,资阳市公安局,四川省公安厅反映过多年;相互进行推諉。现如今四川省三级公安机关上下齐手一起把刑事案件变成意外死亡?进行终结了事。当时下女求公安机关出具99年的死亡照片进行核对。安岳县公安局进行推諉说是遗失了?核对不了就完事了。申请人认为没有死亡照片进行核对,不予认可那个案发现场笔录。综上所述,依照2022年新版《信访条例》与《行政复仪法》及《人民警察法》的有关规定。再次提出意议。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5/12 16:18:11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感谢你对资阳市司法局的关注。关于你来信反映的情况,主要涉及公安机关职能职责,因未涉及我局职能职责,建议你向资阳市公安局进行反映。

市司法局

2022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27021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