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督导安岳“八五”普法迎检工作
2023/9/11 11:09:13     浏览:916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司法局督导安岳“八五”普法迎检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迎检准备工作,展示安岳县“八五”普法工作成效,突出工作特色亮点,97日,资阳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彦带领市司法局普治科一行4人,对安岳县“法律七进”点位迎检准备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黄彦副局长一行查看了安岳县天主教堂、县融媒体中心、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南山社区、九韶社区、蜀南气矿安岳采气作业区、工业大道小学、安岳县禁毒教育基地等“法律七进”迎检点位,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安岳县“法律七进”工作进行全面了解,针对各迎检点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给予详细指导。

工作要求,要结合本次督导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加强统筹部署,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压实“法律七进”各牵头单位责任,及时整改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国、省“八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56363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