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扬帆起航筑梦想  铸就矫正新篇章
2023/5/15 11:33:17     浏览:107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乐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执法水平,5月9日,乐至县司法局开展了以“扬帆起航筑梦想 铸就矫正新篇章”为主题的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活动内容主要涉及《刑法》《刑事诉讼法》《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法律制度、标准规范和执法办案实务等,共设置知识竞赛和矫务实战两部分。在答题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抖擞,风采奕奕,充分展示了执法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环环扣人心弦,层层精彩纷呈。三轮角逐,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矫务实战以具体案例做参考,制作矫正方案,具有较强的实操性。比赛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各参赛选手满载而归,特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社区矫正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牢固了业务知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乐至社区矫正再创新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32849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