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2022/7/28 10:57:26     浏览:201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范网络风险能力,筑牢司法行政网络安全防线,抓好市委网信办专项检查问题整改,722日,资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荣志主持,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天洋科技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开展知识讲座。授课人从网络安全事件案例分享、网络安全破坏手段揭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网络安全意识的普及,并围绕如何让网络更安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拧紧网络安全总阀门,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培训所学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提升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树立互联网思维,善于网络媒体管理运用,带头践行互联网 法治,持续提升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和驾驭能力。三是要抓好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好QQ、微信及微博言论发布,净化网络朋友圈。四是要夯实网络设施硬件基础、人才基础,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系统维护网络安全的支撑力、保障力、应变力,实现网络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22593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