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资阳
2022/7/19 15:27:12     浏览:420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623日,“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活动在资阳市举行。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教授、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卫德佳教授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依法行政 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为主题进行法治宣讲。全市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各级各部门法治建设负责同志,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法律明白人、“红细胞”普法志愿者代表约400余人参会。

卫德佳教授结合自己近40年深厚的法学理论素养和丰富的法治实践经验,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民法典的施行对行政执法的影响、公民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几个法律问题等方面多角度、多层面,深入浅出地、生动地做了宣讲辅导。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让人受益匪浅。

资阳市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法治宣传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效应,凝聚法治正能量,为全面建设法治资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83828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