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参观学习找差距  交流经验促提升 ——资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赴雅安考察学习
2022/7/18 16:44:44     浏览:5803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煜梅带领资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一行到雅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学习雅安仲裁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及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参观了雅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立案大厅、仲裁庭等办公场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雅安市司法局局长何勇、副局长虞尚堂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雅安市在仲裁案源拓展、仲裁秘书办案薪酬、仲裁员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运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徐煜梅表示雅安仲裁委在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机制创新、创新仲裁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值得充分学习借鉴,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开拓思路,推进资阳仲裁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双方还在仲裁委秘书处管理运行、案源拓展、裁决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下一步,资阳仲裁委秘书处将认真学习吸收雅安先进工作经验,在建设高素质仲裁队伍、打造高质量仲裁品牌上下功夫,努力为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仲裁服务。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85914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