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调研组指导资阳市司法鉴定党建工作
2022/7/11 9:24:34     浏览:297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8日上午,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柳靖一行到资阳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指导全市司法鉴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煜梅、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全体人员、市司法鉴定协会相关人员、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及党建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资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关于协会及全市三家机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对资阳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柳靖强调,司法鉴定行业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硬;资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既要认真抓好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同时也要指导各司法鉴定机构抓好党建工作,对还未成立党组织的机构指导帮助尽快成立党组织,做到应建尽建、全面覆盖。

      徐煜梅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和市司法鉴定协会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司法厅党委和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好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8月份完成党组织在机构的全覆盖,打造特色司法鉴定党建品牌,通过党的建设统领司法鉴定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还对资阳市司法鉴定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15468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