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成都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第三届 “成资同城发展?法治互促共进”交流活动
2022/6/28 11:21:25     浏览:1331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23日,第三届“成资同城发展·法治互促共进”交流活动在资阳举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峰,成都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晖、副处长周洁玲,各县(区)和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司法行政人员、普法工作者、“法律明白人”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市、县(区)、乡镇三级会场视频连线,王晖处长对我市普法工作者、“法律明白人”开展了业务培训。在培训交流活动中,成都市司法局对“七五”普法亮点工作及探索创新“八五”普法进行了分享,重点对两地协调开展村(社)法律之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朱峰副局长对我市“全民普法”模式和“一地一品”品牌打造进行了交流,对资阳“七五”普法成效和“八五”普法的安排做了介绍。双方就持续加大交流力度、建立资源载体共享、拓展培训异地参与、探索共同举办普法主题活动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在实地调研活动中,两地司法行政机关到高新区松涛镇杜家桥村、临空经济区临江镇清泉村,现场交流村(社)法律之家建设,探讨成资同城化建设中司法行政普法工作的统一发展模式,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开展“线下活动、线上引流”的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市司法局与成都市司法局还将在“智慧普法”、“云学法、云普法”等新媒体普法方式上持续开展合作,加速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融合性、一体性。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04018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