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送法进乡村?法治知识入民心
2022/6/8 16:07:07     浏览:262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送法进乡村 法治知识入民心

 

为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法律诉求。近日,安岳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忠义镇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走访入户形式,紧紧围绕“复议为民”宗旨,面对面、心贴心的重点宣传了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复议制度优势和功能作用等内容,为群众耐心细致解疑答惑,并提供法律服务,零距离贴近人民群众,打消“民告官”的顾虑,让行政复议真切地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当日共发放行政复议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咨询180余人次,增进了人民群众对行政复议工作的关注、认知和理解,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17365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