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  谈话会议
2022/5/25 10:44:12     浏览:5197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司法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

谈话会议

 

429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资阳市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等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在内部场所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始终做到廉洁过节。二是要严格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遇突发时间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处理。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26777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