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阿坝州小金县司法局到资阳市司法局开展  业务交流
2022/5/25 10:43:27     浏览:5008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阿坝州小金县司法局到资阳市司法局开展

业务交流

 

510日,阿坝州小金县司法局一行到资阳市司法局开展合法性审查业务交流。

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海首先介绍了小金县合法性审查、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就合法性审查工作面临的问题予以了详细介绍。

资阳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就小金县司法局提出的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审查重点是什么、如何指导部门开展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进行社会风险评估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提高专家论证的可操作性及结果的实用性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双方就如何优化小金县司法局现行审查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合法性审查工作的政治站位、规范合法性审查件归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小金县司法局一行表示,此次工作业务交流学习到了资阳市司法局的先进工作经验,有效增进了市州司法局之间的互动和情谊。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90413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