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省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第三组督导检查  资阳等六市(州)工作
2022/5/20 11:25:37     浏览:4990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省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第三组督导检查

资阳等六市(州)工作

59日,省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第三组赴资阳,对资阳、自贡、广元、巴中、阿坝、甘孜等六市(州)暂予监外执行工作进行集中专项督导检查。

省检查组听取了各市(州)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汇报,对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上部署加强问题排查整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扎实抓好此次专项检查问题整改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不断加强和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刑罚执行公平正义。

目前,省检查组正开展查阅卷宗档案、走访座谈暂外矫正对象等工作,对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的法律文书和社区矫正执行档案,以及监管执行、组织病情复查和收监执行等情况进行全面专项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06178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