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2022/5/6 10:06:49     浏览:747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火灾事故的预防及应急处理知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安全活动氛围,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323日上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达到培训效果,结合市司法局实际情况,特邀请卫民安消防服务中心以微信直播方式进行授课,举办一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线上直播培训。市司法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主要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火灾预防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单位重点部位管理及用火用电管控、单位的应急疏散及人员分流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五个方面着手。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掌握了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技能,使大家对火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保障机关安全运行,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19489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