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  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2/2/14 15:36:23     浏览:3248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司法局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2211日,资阳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专题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和新法制订的六大亮点,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局长谢华文同志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罪法》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学习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

二是强化法治宣传。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八五”普法内容,列入“全民普法·一月一主题”普法活动方案,广泛增强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

三是扎实推进贯彻实施。结合工作职能职责,推进平安资阳建设,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在律师工作、特殊人群监督管理、涉黑涉恶排查整治等实践中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812812 人次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