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邮件
资阳市司法局开展新春以购代扶活动
2020/3/9 17:38:07     浏览:60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6日,资阳市司法局组织全局30余名干部职工赴祥符镇排桶村开展以购代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中,排桶村的村民将自家出产的鸡、鸭、鸡蛋、柑橘、花生、蔬菜等农产品集中到排桶村村委会前的空地,市司法局干部职工按照各自需求进行采买并现场结算,通过这种形式将群众家中的农产品变现,打开散户的农产品销路,方便群众的同时更进一步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立足实际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此次以购代扶,市司法局30余名干部职工共从村民手中采购价值5000余元的农产品,参与以购代扶的村民纷纷表示:“以购代扶”有效解决了散户的农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降低了销售成本,还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感情距离,让群众得到了实惠。

主办单位:资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28-26110189
蜀ICP备12006472号-3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8
已访问 47725556 人次 [ 用户登录 ]